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今年统一实行网上报名

    本报讯(通讯员许亚波 记者蒋炜宁)昨天,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2017年小学招生政策出台。今年,高新区所有学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住户一致”的学龄儿童,如同一套房子内已有其他家庭的孩子在该校就读,不再视作服务区学生,由教育文体局统一安排学校入读;学龄儿童父(母)在高新区内有住宅房(房产所有权为儿童父母共同完全拥有或单独完全拥有),但户口未迁入的学龄儿童,由教育文体局统一安排学校入读。如该房产已有其他家庭的孩子在该区就读,将不再安排就读。

    记者了解到:因区划调整,2016年贵驷街道教育纳入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理,作为过渡期,执行镇海区招生政策,2017年区内实行招生政策一体化。

    今年,高新区将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该报名平台于4月25日-5月5日开放。

    高新区GX03地块翔云小学(暂名)已在建设中,学校建成后,将对高新区小学教育服务区招生地段进行适当调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