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书香海曙” 全民阅读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朱尹莹)昨天是“世界读书日”,在永丰库遗址和楼城墙下广场,海曙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和真人图书馆“开卷8分钟”分享大会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爱书的市民,也开启了2017“书香海曙”全民阅读季。

    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已是第四届,今年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盲选”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市民慕名前来。来自宁海的周医生将和朋友的聚会约在了活动现场,她认为,“萤火虫换书大会”很好地推动着宁波城市文化氛围。

    在当晚的真人图书馆“开卷8分钟”分享大会上,8位读书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月湖诗社社长李皓开办了《皓哥读书》节目,致力于传承宁波十里红妆文化品牌;宁波吟诵学会会长马颖会开设公益班,希望用吟诵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宁波长者生活网络服务公司创始人朱以奇20年如一日,每天坚持阅读至少1小时,创立“扶一把”公益行动……

    据悉,2017“书香海曙”全民阅读季以“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为主题,将开展20多项阅读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