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阅在一起” 引领江北干部教育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许济涛 江北记者站顾筠)江北区20日举行首期“阅在一起·悦读的力量”主题活动。据悉,该区今后将面向全体机关干部,定期开展主题分享会,通过主题演讲、感悟分享、好书推荐、图书漂流等多种形式,引入优质导师对机关干部的综合表达能力、持续学习能力以及个人知识结构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辅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人带来自己心中的“好书”,并积极推荐,分享感悟,与点评嘉宾、台下听众开展互动,气氛热烈。参加此次活动的50余位干部大多来自江北区基层一线,有正在全力攻坚、投身剿劣治水的城管干部,也有严把民生安全、维护市场健康的市场监管干部,更有长期走村入户、联系基层的街道干部。

    “推进‘阅在一起’读书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读书活动中来。”主办方江北区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这次主题分享会也是江北区在干部教育上的一项创新和探索,打破了传统授课形式,让广大干部走上讲台展现自身风采,以互动交流的形式传递持续学习、持续提升、持续进步的好作风、好习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