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国有建设用地 供应计划出炉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楼立明 王茜)今年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近日出炉,供应计划总量为6.76万亩,比2016年实际供应量(5.22万亩)增加29.50%。

    今年我市合理增加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同比大幅增加。2017年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1776亩,比2016年实际供地量增加31.74%;比前5年平均供地量增加78.33%。其中市区计划供应量8766亩,比2016年实际供地量增加35.6%。相关部门将根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合理把握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我市严格控制商服用地出让,促进库存去化。对商服用地,考虑到招商引资和促进旅游、养老、文化等产业发展需要,有意向地块均已纳入今年的供地计划,但在土地出让时遵循以下原则:商务金融、住宿餐饮和大型超市、城市综合体等经营性用地供应前,必须开展区域用地需求评估;对旅游、文体娱乐、养老、医疗、教育等特色产业的其他商服用地应保尽保;可售商业办公库存去化期限超过24个月的区县(市),应减少商业办公供地规模,超过36个月的应暂停出让商业办公用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