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美丽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镇微发布

    日前,象山县泗洲头镇首届蛏子节在墩岙塘村开幕,数千名游客共赴抲蛏品蛏盛宴。当天,远远地就看见已放光了水的墩岙塘蛏子养殖塘内人潮涌动,有很多人拿着铲子在塘泥里挖蛏子。

    (象山泗洲头镇) 

    南商:打造创业者乐园

    “不但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得到了最新行业资讯,在这里创业受益真大!”日前,南部商务区某软件公司项目经理许立挺坦言,自入驻南商以来,他们公司享受到了一流的配套、环境和服务,营业额迅猛增长,保守估计今年营业额将较去年提高60%。据悉,南部商务区以广告设计创意、互联网广告、影视制作等三大特色产业为发展重心,打造特色广告园区,到2016年底,园区入驻广告及关联企业达518家,广告从业人员8518人,实现广告经营产值27.6亿元,占全市广告经营额的34.6%。

    (宁波南部商务区) 

    浒山:泡桐花开美教场

    近日,教场山公园的数十棵泡桐树渐次开花,淡紫色的花朵掩映在山林之中,把公园装扮得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慈溪浒山街道) 

    首南:税法宣传进小微企业

    日前,鄞州区首南街道举办了一场“国地税联合税收辅导活动”。税务干部就后营改增时代疑难问题解读、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所得税年报申报等政策答疑解惑。600余名企业财会人员参加。“营改增”一年来,当地税务部门积极开展政策辅导及税法宣传,通过纳税人学校、百家讲坛、税收沙龙等方式,召开政策辅导会150余次;同时通过微信、QQ群、进企业等形式,帮小微和科创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鄞州首南街道) 

    庄市:“产学研”融合发展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联手中国科学院大学,将在镇海中官路双创大街区域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学院。作为“双创”人才的摇篮,该学院将培育在学研究生2000名,培养方向为科学家、工程师、执行官、管理者、企业家等知识创造者、知识技术应用者与企业创造者,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格局。

    (镇海庄市街道) 

    滨海新区:720辆公共自行车投用

    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近日基本完工。目前,园区720辆公共自行车投入试运营。除慈溪主城区外,该园区是全市范围内唯一开通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的区域,这意味着今后园区2.3万企业员工也能和城区市民一样享受到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

    (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