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启迪力揽 海外优质创业项目

    本报讯(记者项一嵚 通讯员周鹏 张超梁)昨天,“启迪海外创业项目江浙行”来到位于镇海区的市大学科技园,举办专场交流活动。从国内规格最高的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春晖杯”中脱颖而出的6支创业团队来到现场,与镇海区相关企业进行深度沟通。鼎卫科技呼吸空气净化滤材、双冷行星减速电机、源弈智能超导体等项目与镇海区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月底,我市与中关村大街运营商启迪控股合作共建的宁波启迪科技园(一期)项目正式奠基。为深度融入镇海区转型升级“路线图”,宁波启迪公司将以智能制造为主导,发展新材料环保、智能数字、文创教育等朝阳产业。

    以我市大学科技园为核心,镇海区中官路沿线已集聚1100余家城市经济企业和10多个创业创新平台,吸引“国千”、“省千”、市“3315”人才逾100名,各类双创人才上万名。宁波启迪公司联席董事长陆涛介绍,今后将定期举办此类“才富对接”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