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会见挪威客人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晚上,副市长李关定会见了挪威驻华大使司文一行。

    李关定对司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开放型经济发展迅速,欧洲是宁波第四大贸易伙伴,挪威的海洋、能源、重工等产业发达,特别是宁波北欧工业园区自2002年成立以来发展良好,已成为双方产业合作的桥梁。希望以司文大使此次来访为契机,推进双方在经贸、人文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发展与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司文表示,宁波港口经济发达,挪威也拥有良好的海洋经济基础,双方有很多可以发掘的合作机会。希望挪威与宁波两地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合作。

    截至今年3月底,挪威在宁波累计批准的外商投资项目39个,合同外资7422万美元,实际外资5470万美元。2016年,宁波市对挪威进出口2319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