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四大老牌景区人气爆棚

接待游客28万人次 旅游收入1.9亿元

图为象山影视城明星见面会现场。(张陆沁 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肖芸芸 吴宙洋)记者昨天从象山县旅委获悉,“五一”小长假,象山县累计接待游客量28.1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6%和12.3%,统计范围内旅游饭店累计平均客房出租率82.2%。

    该县四大老牌景区“吸金力”不减,象山影视城第九届影视嘉年华、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活力松兰,嗨翻五一”、石浦渔港古城12周年庆、中国渔村“五一”喊海狂欢节等主题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其中象山影视城门票收入500万元,创下“五一”小长假历史新高,游客覆盖江浙沪赣皖闽等15个省、直辖市。

    乡村旅游越来越受游客青睐。茅洋银洋村田乐园的“花房集市”、黄避岙的滩涂趣味文化节、涂茨镇以户外拓展体验为特色的猎鹰农庄等,为游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五一”期间,全县农家乐休闲旅游业共接待游客12.6万人次,营业收入1512.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5%和12.1%。

    “互联网+旅游”方兴未艾。小长假期间,象山县旅游景区电子门票销售量5000张,酒店客房互联网预定1000余间,整体营业收入达98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