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光影城免费放映经典老电影

邀老观众重温《马路天使》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尹可可 章鲁)昨日民光影城与宁波市区信用联社携手举办“老观众重温老电影”活动,百余名民光老观众受邀前来重温老影片《马路天使》。

    我市著名影评人贺秋帆一早来到影院,他说自己对电影的喜爱与民光影城有着不解之缘。原来,贺秋帆少年时期家住开明街口。他动情地说:“民光是我人生启蒙的地方,是我一段难忘的儿时记忆。”年过古稀的老影迷戎永国夫妇也来了,年轻时,他和妻子几乎在民光影院观看了所有的电影。民光电影院退休的老放映员叶建华说,“我工作那时用的还是胶片,两个人管一个放映机,放片中间要换胶片。”影城老经理邵建伟笑着说,他是新时期的老民光人,曾做过与影院有关的所有工种。他说自己不爱看电影,却和电影结缘了一辈子。据了解,民光电影院始建于1926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