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在市政协主席会议上强调

聚焦市委抓落实专项行动 迈出大脚板 深入第一线 体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市政协近日召开主席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工作,研究5月份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和秘书长陈文祥参加会议。

    杨戌标指出,全市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聚焦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制约转型升级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一线、攻坚破难,这是贯彻落实省委“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要求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目的就是要形成真抓落实、精准落实、有效落实的鲜明导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优势,精心组织、全员发动,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聚焦目标任务,既全力落实参与,又全力服务助推,认真贯彻,务实履职,迈出大脚板,深入第一线,体现新作为。

    杨戌标强调,要凝聚“抓落实”共识,市政协新班子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专项行动推进,发挥渠道畅通、联系面广的优势,努力做好引导宣传工作,切实团结各界人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汇聚到具体任务要求上来,为推动专项行动凝聚智慧、汇聚合力。要聚焦“抓落实”任务,市政协班子成员都担任了专项行动的分队长,要强化“一线”意识,追求“一线”作为,努力做专项行动的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盯任务要求,深入一线,深入实践,领头攻坚,带头实干,在融入一线、服务一线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要助推“抓落实”实效,市政协要把助推抓落实专项行动作为履职的着力点,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围绕“六大攻坚任务”,选准角度,选择议题,通过开展协商监督、议政监督、视察监督、提案监督等履职活动,精准建言,科学献策,助推抓落实专项行动出成绩、出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