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奕君与我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 座谈时勉励全市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美丽青春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施寒潇)2日上午,我市召开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勉励全市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教导,大力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用尽全力去开好青春的航船、建好青春的大厦、谱好青春的乐章、守好青春的家园,用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唱响这一代人的“长征组歌”,为“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仇丹、梅恺、胡晟侃、欧阳媛斐、吴剑、励捷峰、鲁华芳、冯海、茅云云九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与小伙伴们立足岗位、勤学苦练、建功立业的青春故事,畅谈青春梦想。

    陈奕君在听取发言后作了讲话,向全市各条战线、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她说,优秀青年代表讲述的青春故事都很生动、也很感人,展现出了当今宁波青年别样的精彩人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具有优良传统的广大宁波青年,将五四精神转化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爱国热情变成了奋发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奕君指出,当前,宁波正处于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历史新阶段。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为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广大青年肩负着光荣使命、承担着艰巨任务,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登高望远,树立家国情怀,保持思想定力,把准奋斗的航向,开好青春的航船。要从宁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汲取正能量,永葆高昂的斗志,永葆迸发的激情,弘扬奋斗的旋律,谱好青春的乐章。要脚踏实地,强化实干的理念,掌握过硬的本领,练就强健的体魄,打牢奋斗的根基,建好青春的大厦。要不忘初心,树立品格标杆,筑牢行为底线,打造青年铁军,珍惜奋斗的果实,守好青春的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