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墨西哥杜兰戈市 在甬举行贸易投资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上午,墨西哥杜兰戈市在甬举行贸易投资推介会。副市长李关定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关定说,杜兰戈市在宁波举行贸易投资推介会,必将为宁波与杜兰戈市深化友谊、扩大合作提供非常有利的契机。期待宁波的企业把握机遇,与杜兰戈市的企业家们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两市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合作,也为推动中墨关系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杜兰戈市市长何塞·雷蒙·恩里克斯·埃雷拉率代表团参会,并欢迎宁波的企业去杜兰戈投资,杜兰戈市政府将为宁波的企业尽最大努力提供各种便利,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

    杜兰戈市位于墨西哥中部,是杜兰戈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杜兰戈市是宁波的友好交流城市,人文底蕴深厚、矿产资源丰富、商贸旅游业发达,具有广阔的投资发展潜力。目前,双方在矿业、海洋经济、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其中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美元建设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和宁波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美元的矿产项目等,在当地产生了积极影响。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宁波慈兴公司与杜兰市经济促进局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宁波舒博曼斯体育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杜兰戈市签订了公共自行车项目承建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