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作出决定

在全市公安机关 开展向胡建江学习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胡建江在被刺伤后仍旧紧追毒贩不放,全身三分之一多的鲜血洒在了百米追凶路上。他的先进事迹经过本报连续报道后,得到群众高度赞誉。5月5日,市公安局作出了关于开展向胡建江同志学习的决定。

    据悉,从警11年来,胡建江始终扎根公安基层一线,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9次获得嘉奖、5次获评优秀公务员,并多次被授予余姚市公安机关“十佳执法办案民警”“侦查破案能手”“十佳社区民警”等荣誉称号。

    胡建江的所作所为充分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信念、血性和担当,生动诠释了“忠诚、奉献、卓越”的宁波公安精神,有力展现了新时期宁波公安铁军的风采。为此,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胡建江学习的活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学习胡建江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的政治品格,顽强拼搏、冲锋在前的血性担当,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他心系群众、爱民亲民的公仆情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