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本级“慈善一日捐” 活动昨启动

    本报讯(蔡怀书 吴向正)昨日,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年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时间为5月至6月。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告诉笔者,希望有条件、有爱心的市管企业和部省属企业,积极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新建和扩大各种形式的冠名慈善基金,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人民。各类中小企业可建立起点为5万元的“微慈善基金”,并坚持逐年扩大。广大市民(家庭)可建立或扩大“小额冠名慈善基金”,该基金认捐起点为1万元,可5年内分期到位,自愿选择救助项目,自行确定基金名称。

    今年市本级“慈善一日捐”由各部门、各单位汇总后统一交市慈善总会;个人也可直接到市慈善总会捐款,或通过邮局、银行、支付宝、微信汇寄。

    市慈善总会地址:西河街74号5楼;电话87251999;邮编:315010;开户银行:工商银行鼓楼支行,其账号为3901110009000120345;支付宝账号为cszh@cnnb.com.cn.

    微信二维码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