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统一战线 召开动员会议

部署落实“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昨天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动员会议,部署落实“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加强调研、精准发力,以“实”促变、以“新”提效、以“质”促成,真正打开攻坚破难新局面。要把遇事担责、遇难破难作为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带头抓垂范;要坚持脚步到一线、精力到一线,真正做到问政、问需、问计于民;要精准定位,集中优势资源突破事关全局的关键环节;要立足拓展,以思路领先确保工作领先、发展领先;要专心谋事,加快创设有利于工作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要挂起作战图、明确时间表,争分夺秒清钉除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协同联动,在“对标中心”中发现问题,在“正视短板”中找出问题,在“攻坚破难”中确定问题,聚焦“痛点”“堵点”,动真格、出实招。

    会上部署了包括筹建“世界宁波人”总会、建设统一战线智库、推进港澳台海外资金引进和甬商回归等在内的17项具体攻坚项目,并同时发布了宁波市统一战线开展“汇聚统战力量、共建名城名都”行动实施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