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防汛工作 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胡章)我市已正式进入汛期,防汛防台是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昨天,市防指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防指指挥、副市长卞吉安参加会议并作部署。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我市气象灾害中等偏重,年景偏差,预计将有3至5个台风明显影响我市,影响程度较去年重。

    目前,全市汛前检查已经完成,进入整改阶段。市防指对18个重点防汛隐患和薄弱环节列出了“隐患整改清单”,以整改销号的方式逐项开展整改督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从应对单一灾种向综合减灾转变,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