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文创之花 绽放深圳文博会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上午,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市组织近20家优秀企业参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等参观了宁波的参展企业。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商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联合主办,是国家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成果展示和交易平台,也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文化产业展会。浙江省在此次展会中有七大展区,分别是特色小镇(文化创意街区)展示区、动漫游戏展示区、文创创意设计展示区、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区、影视文化产业展示区、国有文化企业展示区、互联网文化产业展示区。

在这届文博会上,海伦钢琴带来了世界上领先的智能钢琴,贝发集团带来了G20峰会元首用笔,来自鄞州的金银彩绣流光溢彩,吸引了众多观众。宁波甬派传媒首次亮相展会,运用VR技术全新诠释宁波文化。葛慧君、万亚伟到甬派传媒展区考察,对展区设计布置、展示的最新产品表示肯定。葛慧君对前不久甬派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表示祝贺。她说,希望甬派传媒紧紧抓住“移动优先”战略机遇,加快资本运作的步伐,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国有文化企业,力争早日实现转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