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演艺阵线联盟大会在宁波召开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5月13日、14日,来自天津、武汉、成都、合肥、呼和浩特等全国17个城市演艺娱乐业领军人物汇聚甬城,在“飞越时空”的罗曼丽舍召开中国演艺阵线联盟第10届联盟大会,并举行中国演艺阵线联盟2016先锋杯优秀节目颁奖盛典。

    中国演艺阵线联盟是由全国十八家一线剧院组成的非法人性质的演艺联盟。联盟年演出近万余场,联合创作出品歌舞晚会、影视剧、微电影、儿童剧以及各省市著名旅游剧目、音乐节等众多文化艺术类剧目,年均创市值逾亿元。

    受互联网冲击,近年来传统娱乐业遇到了发展瓶颈。传统娱乐行业如何走出持续低迷?如何进一步搭上互联网快车进行营销?如何提高语言类演艺节目质量?如何培养娱乐明星?13日下午,联盟大会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与会的18家联盟成员各抒己见。

    中国演艺阵线联盟主席、武汉蓝天歌剧院董事长童辉说,“传统产业必须转变观念,研发新产品,打造明星,线上线下营销,尝试网络直播,加强海外交流。要不忘初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联盟代表纷纷发言,并达成了“宁波共识”:不断创新,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为百姓提供喜闻乐见的好节目,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飞越时空文化产业投资公司麾下拥有飞越大剧院等20多家业态。董事长罗世军说,拥有2000多个座位的飞越大剧院一年上演360多场,上座率在90%以上,年接待观众40多万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