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金融业联合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日上午,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褚银良出席会议。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有银行、保险、证券、央企驻甬机构、上市公司等会员单位308家。联合会成立以来,努力打造金融服务新平台,创新金融发展新机制,不断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资本与项目对接。到2016年年底,会员单位累计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贷款876亿元,支持棚改项目贷款775亿元,PPP融资33亿元。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苏利冕表示,面对我市金融改革全面深化的新形势,联合会将全力打造大平台、大窗口和专家智库,为宁波加快建设国际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的区域金融中心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