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继续征集全民健身讲师

    本报讯(记者林海)宁波日报报网和市体育局将联合推出全民健身大讲堂活动,需要一批优秀的讲师。前不久,本报发出公开征集全民健身讲师的消息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起,本报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民健身讲师。

    上周征集消息发出后,有武术六段者主动发来视频,也有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各种渠道主动发来资料。本报继续欢迎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内的广大体育界人士和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对报名者的要求是:在体育健身方面有一技之长或有较长时间的锻炼经历和心得,有较好的口语表达能力,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社会形象,能带动市民一起加入全民健身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把讲师个人经历及技能简介300字(含手机号码、邮箱、工作单位等信息),本人主讲的视频或音频资料(3分钟)一份,于6月10日12时前发送至nbrbty2016@qq.com。本报通过微信公众号《甬动潮》进行公开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排名靠前的优秀讲师若干名,对讲师进行培训后,推荐参加宁波市“全民健身大讲堂”系列活动。同时本报将择优对部分讲师进行人物专访,将在《宁波日报》《甬动潮》等媒介刊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