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推出“金融级”二维码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鹭 通讯员阮琳荣)日前,银联宁波分公司正式发布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将移动端支付的安全标准提高到金融级。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银联的二维码达到了央行和国际标准,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此外,银联配备了完善的风险补偿机制,为用户消除了扫码支付的后顾之忧。

    为更好地推广安全快捷的创新支付方式,银联宁波分公司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共同推出62银联云闪付营销活动。即日起至6月8日,市民在欧尚、华润万家、家乐福、星巴克等处使用手机端银联云闪付、银联钱包或扫码支付,均可享受优惠。

    据悉,首批支持云闪付二维码的商业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另有近60家商业银行正在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目前,银联正积极推动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尼、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二维码业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