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以生态价值优先 从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矿产资源规划、城市绿化立法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波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和“美丽宁波”建设,科学合理做好矿产资源规划工作。要在保障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治理,从紧从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切实控制开发总量,着力抓好矿山治理;坚持从全局角度考虑问题,推进“多规合一”,做到一举多得;加强矿产开发的精细管理,提高开采的科技含量和环保水平,加快推进矿产开发“绿色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波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前,与会人员听取了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章剑生教授解读《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