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迈向中国一流物业服务企业

银亿物业跻身物业百强,名列我省前茅

    日前,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出炉。这份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宁波银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再次入选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24位,连续多年位列我省物业企业前茅。 

    银亿物业作为宁波物业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精细化基础服务,创新专业服务和延伸服务,持续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尊享服务体验;敏锐把握行业进步和城市发展趋势,吸收和运用最新科技成果,创新服务模式,调整战略定位,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之路,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

    企业战略定位高端 业务布局覆盖全国

    银亿物业以“高端物业”为发展方向,外接项目以业态新颖、硬件良好、服务高端、注重品牌的物业服务项目为主,不断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近几年,在该公司战略定位的指引下,已承接了一大批在各业态中具有标志性的项目,如大型政府办公项目—宁波市政府行政中心、海曙区政府、江北区政府,宁波目前建成的第一高楼-环球航运广场,大型国企办公楼-宁波电网调度中心,金融总部办公大楼—宁波银行新大楼、交通银行宁波分行总部大楼,宁波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众创空间、前洋E商小镇,大型专业婚庆市场—苏州虎丘婚纱城,大型商业综合体-哈尔滨奥特莱斯广场,大型休闲广场—宁波来福士和杭州来福士广场,大型会议和展览中心—宁波会展中心和国展中心,大型旅游景区—象山半边山旅游景区,大型企业公寓楼-杭州湾大众公寓与人才公寓,大型公共物业-中国港口博物馆和宁波轨道交通一、二号线等。标志性项目的大量承接,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树立了公司高端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银亿物业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以战略思维重新定位企业未来的发展布局,积极进行业务区域的对外开拓,走出宁波,面向全国。目前,该公司以长三角和环渤海湾区域中物业环境较好的城市为市场拓展重点,并择机向其他区域延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6省10市,实现了由地区性物业公司向全国性物业公司的转变,业务布局的扩大,壮大了公司实力,提高了行业地位和市场影响力,提升了发展空间和盈利能力。

    “银+”平台开创先河

    管理模式扁平智能

    借助移动互联技术,积极探索和创新物业管理模式,积极推进“物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通过建设“银+智慧云”,对物业管理进行全方位升级、优化,开创了宁波物业行业的先河。

    2016年初,“银+”APP正式上线。用手机扫一扫小区出入口二维码,就能实现无卡手机开门,还可自主授权使访客获得进门的权限。不仅如此,该APP还具备社区信息推送、居家报事报修、费用缴纳及其它日常功能。还根据业主的消费需求,接入了更多的定制式的专属商业资源,打造以社区为中心,将社区居民、物业企业和周边商家连接起来,业主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各类生活增值服务,使物业服务更有效率和便捷,为周边商家引流客户,形成和谐的社区生态圈,建立多方共赢的局面。

    此外,依靠科技支撑,涵盖物业各条线的“银+”巡航管家、天眼移动、设备物联等平台的落地,将复杂业务和重复性作业扁平化、智能化和标准化,使日常事务运作效率不断提高,公司在内部管理、决策支持、服务产业链打造等方面形成了新的核心竞争力。

    物业类型丰富多样

    服务领域兼顾多元

    随着物业和后勤服务外包市场的快速发展,银亿物业积极抓住物业行业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丰富物业在管类型,由原来的以承接住宅项目为主,积极向其他物业类型渗透和发展,公司在管物业类型不断丰富,项目数量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在管项目类型涵盖了机关后勤类、商业综合体类、办公类、住宅类、公共设施类、场馆类、景区类、仓储类、餐饮类等9大类,基本涵盖了物业市场的绝大部分物业类型和服务领域,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服务需求。

    银亿物业在坚守物业服务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开展适度的多元化发展。横向上,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大型办公楼、大型商业综合体、旅游休闲中心、公共物业等各种细化的物业类型进军;纵向上,整合产业价值链,充分利用在管物业项目的资源优势,做大与主业关联度强的行业,如餐饮后勤、会务礼仪、安保服务、智能化工程等,推动这些聚合度高、关联度强的细分业务形成产业链配套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历经20年的积淀,银亿物业在“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目标指引下,注重服务的高标准,坚持企业的创新性,“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内涵不断完善,在服务品质、社区文化、品牌建设等各方面逐步形成了一整套服务体系。特别是近年来,银亿物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利用新技术,打开新思维,在智能化改造方面展开了令人瞩目的改革,业主生活品质和居住幸福度得到了快速提高。

    面向未来,银亿物业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化战略,坚持国际化质量管理标准和服务水平,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精服务,实现由传统物业服务向现代物业服务转型,成为中国一流物业服务企业。

    (韩 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