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能源项目落户镇海

整体投运后预计年销售额9亿元

    本报讯(记者仇九鼎)昨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林德集团达成协议,将合资成立宁波镇海炼化林德气体有限公司,在镇海建设绿色能源配套项目——空分装置。该项目投资8亿元,整体投入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9亿元,每年税收超过5000万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新建一套产能为每小时80000立方米的空分装置,主要为镇海炼化老厂区提质升级项目群供应氧气,对提升油品质量、实施清洁生产乃至打造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都有积极作用。新建的空分装置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采用林德工艺,运用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提高空分效率,达到世界级的低能耗水平。此外,双方还将收购镇海炼化现有的两套空分装置,最终实现每小时14万立方米的氧气产能。

    副市长陈仲朝出席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