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时评·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批市优秀首席信息官揭晓

10位技术精英上榜

    本报讯(记者易鹤)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数制造、智融合”数字工厂建设主题论坛暨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年会上,张益军和其他9位精英因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市优秀首席信息官。至此,我市优秀首席信息官已达20位。

    据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负责人介绍,信息化建设不断升级,并随着企业的壮大形成完整的信息系统。这时候,企业就需要专门的人才来管理这些信息系统,根据企业的不断发展设定新的信息化建设目标,这就是首席信息官的职责所在。

    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基本保障,具有产业和信息技术双重背景的复合型人才——首席信息官则是助推宁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去年,我市首次评选“优秀首席信息官”。相关专家指出,随着宁波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首席信息官将掌握更多的资源,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