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消防安全工作 紧急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陈敏 实习生陈质彬)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于前天召开,会议对当前全省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后,我市立即举行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火灾发生情况,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黎伟挺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仲朝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在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上要集中力量突出四大重点:突出隐患排查,不断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企业、高层建筑等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突出重大安保,坚持群防群治和严防严控,对火灾高风险领域、不放心区域实行滚动式清查;突出应急处置,不断健全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强化政企联动、部门联动、区域联动,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突出基层基础,以智慧消防建设为载体,大力推广火灾探测报警设备应用,开展电瓶车智能充电设施布点建设,落实智慧用电、智能预警、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等技防措施,提升防控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