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城展馆布展方案” 专题协商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宁波市城展馆布展方案”专题协商会。林静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以及陈文祥等参加。

    会议指出,城市展览馆是宁波形象展示的窗口,是宁波城市发展的缩影,也是宁波市民情感的家园。我们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以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责任和使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展馆建设好、布置好。要展示精彩,讲好故事,善于运用美学理念、注重彰显亲民特色、始终围绕发展主题,正确处理好博物馆与城展馆的关系,完善功能定位,优化结构布局。要汲取众智,深化完善,坚持多问计于民问计于专家、多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切实使布展工作更加科学。要谋划后续,注重长效,提前考虑、提前谋划,着力建立良好的经费保障、维护管理等科学机制,认真研究、科学决策,确保10月底正式成功试运行、今后可持续运转。

    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这项工作,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出力助推,共同把宁波城市展览馆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百年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