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东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王益)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不能忘却的记忆——浙东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施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浙东革命的光辉历程,重温亭旁暴动、草茅庵重建四明武装等在全省有重大影响的革命事件,追忆王家谟等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和对浙东革命的伟大贡献,研讨革命遗址和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探求浙东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及时代价值。

    会议指出,浙东革命历史是一个丰富的历史宝藏,值得去深入研究和挖掘,为宁波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多的精神力量和历史智慧。尤其是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我们更要大力弘扬浙东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宁波改革发展再创新辉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