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宁波商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唐一军发贺信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上海市宁波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甬商经济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发贺信。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会前会见了商会负责人一行。毛宏芳、李关定以及柴利能、张良才等参加相关活动。

    唐一军在贺信中向会议、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沪甬商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宁波帮”源自于宁波,蜚声于海内外,是一个薪火相传、历久弥新的百年名帮。进入改革开放新时期以来,一批又一批宁波籍企业家主动抢滩大上海、敏锐捕捉大商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成功续写“宁波帮”新的发展传奇,为促进沪甬两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上海甬商的大本营,上海市宁波商会成立十一年来,在密切同乡情谊、共谋发展新局、助力沪甬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特殊重要的作用。

    唐一军指出,当前,宁波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精神,开启了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新征程。共同的目标,需要共同的奋斗。衷心希望广大在沪甬商在上海市宁波商会的组织引导下,情系家乡、关注家乡、造福家乡,以各种方式参与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振兴宁波、再创辉煌中写就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鲜明深刻的印记。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当好“店小二”和“后勤部长”,为广大在沪甬商回乡投资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落实最优惠的政策、创设最优良的环境。

    上海市宁波商会成立于2006年4月,目前拥有会员单位488家,覆盖房产、建筑、家具、电子、投资、科技、服装等领域。近年来,商会积极发动在沪甬籍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大力引导浙商甬商创业创新和回归发展,累计推动10多个项目在宁波落户,到位资金近60亿元。此次上海市宁波商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并就整合“宁波帮”优势资源、创新投资模式以及引导在沪甬籍企业抱团发展、返乡投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