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市将 新增1000名残疾人就业

    本报讯(记者周琼 吴向正 通讯员任社)2017年,我市将实施残疾人就业促进计划——新增1000名残疾人就业,这件好事已被列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这是笔者昨日从在甬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现场会获悉的。

    全省残疾人实名制动态数据调查显示,我市就业年龄段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共有4.62万人,已就业3.76万人,残疾人就业率达81.37%。

    昨前两天,省人力社保厅、省残联等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全省11个市的人力社保局、就业局、残联有关负责同志等22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甬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奉化区新利和公司工疗车间、宁波市公益一条街、鄞州区大学生创业园等,共同探讨交流残疾人就业形式和途径,交流各地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好做法好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