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路夜景将被扮靓

景观照明提升工程9月底完工,涉及沿线180多个建设点

    本报讯(通讯员王杰华 廖鑫 记者杨绪忠)昨天,笔者从中山路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中山路建筑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本周全面启动,百余名建设者正挥汗如雨,奋战在沿线180多个建设点。

    据悉,中山路景观照明提升工程西起机场快速干道,东至世纪大道,横跨海曙、鄞州两区,涉及中山路沿线两侧180余幢建筑,计划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调试、亮灯。整个照明提升工程将以中山路与三江六岸的交汇处为中心,向东西两边辐射延伸,并以机场路、望京路、解放路、江东北路、中兴路和世纪大道六大路口为界,分五段主题区域呈现不同亮化,重点突出天一广场、东门口等核心商业街区夜景灯光效果。

    “本工程沿线所有亮化点的照明设施采用高光效、低耗电的高品质LED灯具。相比中山路原有灯光设施,能耗仅为三成。”中山路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把施工对沿线居民、商户、行人的影响降到最低,指挥部近期安排专人组织建设、设计、施工单位与中山路沿线建筑大楼的业主进行了对接,倾听业主意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做好相应施工预案。

    据悉,每幢楼的亮化工期为10天至25天。

    (相关报道见A4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