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部新城首个核心商圈初具雏形

“浙商回归”重大项目银泰城商业综合体今投用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邵顺杰 实习生叶瑜鑫)东部新城银泰城商业综合体于今日正式投用,从而使宁波“大东部”首个核心商圈初具雏形,预计综合体所有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建成。

    银泰城商业综合体是全市“浙商回归”重点项目之一,位于福庆路以西、河清路以东、中山路以南、百丈路以北。该项目由银泰集团投资55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达40.46万平方米,由商业体验区、高尚居住区、高端办公区、滨河生态区四大板块组成。其中银泰城自持商业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近360家品牌商入驻。此次开业的商业体部分将以“名品折扣、娱乐休闲、时尚餐饮”为三大主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贸于一体。进入商业综合体的MELAND儿童体验、蒙特梭利、博纳影院、星际传奇、英派斯健身等五大主力店,将为市民提供全方位消费体验需求。

    自2014年开工以来,截至6月底,银泰城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7亿元,除顺利开业的商业综合体之外,所属住宅项目已交付一期、即将交付二期,其余的办公项目、滨河生态项目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综合体所有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建成。

    “作为宁波‘大东部’的首个核心商圈和中山路上的城市新地标,东部新城银泰城将努力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与市区其他商圈开展错位竞争,为东部新城集聚人气,引领未来宁波商业转型升级。”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