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胜街道危改意愿征询同意率过90%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朱璐路)“截至7月27日第二次公证开箱,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5个地块征收意愿征询同意率均超过90%。”昨天下午,计票人员在仔细清点了居民最新意愿率后,宣布鄞州区今年体量最大的危改项目——曙光片区危改项目提前5天通过危改90%同意率的民意门槛,意味着征收工作提前拿到了进一步推进“通行证”。

    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改项目共涉及住户2600余户,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分成5个区块开展意愿征询,期限为7月13日至8月1日。到目前,五个区块同意率分别为曙光一村地块93.04%、曙光二村地块93.20%、曙光三村地块92.94%、曙光四村地块93.15%、史家新村地块91.20%。8月1日,五个区块还将迎来最后一次公证开箱。

    “今天结果一出,我的心就放下了一半。”住户林阿姨说,她希望改造能早日成功,领了补偿款可以买房。“现在周边好多亲朋好友搬进了新房子,居住环境完全不一样,我也特别希望改善居住条件。”林阿姨说。

    据悉,此次为“阳光征收”模式下带补偿方案征收意愿征询。征收意愿征询结束后,将进入征收决定阶段,由鄞州区政府对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情况等进行审查,符合相关要求即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