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国际新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向南疆“访惠聚”驻村地捐款

    日前,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发出“心系边疆,践行友善”扶贫济困的捐款倡议,号召全行员工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响应总行实施金融扶贫的工作意见,支持新疆建设新农村,为边疆地区扶贫开发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倡议发出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共汇集捐款资金63780元。该笔资金已汇到乌鲁木齐分行“访惠聚”工作专用账户,定向资助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帮助该村村民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成立十六周年以来,宁波兴业人时刻谨记“同兴业共发展”的承诺,坚持把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核心理念与价值导向,一直关注并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无论是扶贫帮困,还是助学救灾,各种社会公益活动都能看到宁波兴业人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该行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资金超过200万元。(欣 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