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一场慈善募捐

千余市民酷暑中暴走8公里

图为活动现场。
(胡龙召 摄)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徐迪 倪华)昨日上午9时许“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在宁波启动。在奥运体操冠军杨伊琳的带领下,1000多名宁波市民从东钱湖畔的上水露营地出发,走向4公里之外的小普陀景区再返回营地。

    据了解,“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不仅是风靡全国的全民健身活动,还是一场爱心捐赠的公益行动。截至宁波站,“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系列活动的公众报名已捐出115.8万余元善款,将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至今,“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已向80所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了足球装备、提供支教及训练、捐建球场等,累计募捐金额超过480万元,数万名小学生受益。在启动仪式上,杨伊琳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行走。”

    据悉,宁波是“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的全国第一站。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长沙、成都、呼和浩特等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