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龙之战》公益观影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南华 海曙记者站朱尹莹)昨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海曙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曙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公益观影会在我市UME国际影城举行,我市一批81890志愿者共同观看了战争电影《龙之战》。

    电影《龙之战》改编自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由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1885年法军进攻越南凉山,驻守清军不战而退,“萃帅”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顽强抗击法军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老戏骨”刘佩琦在片中饰演民族英雄冯子材,曹云金饰演“萃帅”之子——能文能武的冯相贤。

    在观影过程中,不时听到观众席中发出的感慨,民族英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蔡平凤说:“《龙之战》是一部正能量的电影,希望今后能多看看这样的红色革命电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