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战胜利72周年 纪念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朱韩燕)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昨日,由宁波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赓续抗战精神 支持改革强军”宁波军民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活动,在同泰嘉陵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举行。驻甬各干休所老兵、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老同志、宁波军分区官兵代表、市民代表、少年队员等百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是纪念园开园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健在老兵集结。作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亲历者,来自驻甬各干休所的32位老兵,佩戴军功章,在家属的陪同下参与公祭仪式。全场肃立,向抗战中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将士默哀,向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致敬。

    当日,国内首部记录南京大屠杀的动漫纪录片《南京1937》在现场举行了首发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