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学生运动会

汪顺钱智勇摘金夺银

图为汪顺在比赛中。(林海 摄)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林海)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游泳馆举行。宁波运动员汪顺、钱智勇先后出场,在各自的项目中摘金夺银。

    在11日晚举行的大学乙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钱智勇代表各自学校出场,结果汪顺以2分1秒51的成绩一马当先,钱智勇以2分2秒08的成绩紧随其后,两人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随后,在大学乙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中,汪顺和钱智勇、毛飞廉、徐嘉余代表上海队参赛,他们以7分19秒27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此外,在10日晚上的大学乙组男子200米个人自由泳决赛中,钱智勇以1分49秒4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比赛间隙,记者在赛场边偶然遇到了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经营着鹏之星体育文化公司的他,以浙江代表团游泳队教练的身份参加这次学生运动会。“不管是甲组还是乙组,浙江的几名顶尖运动员都没有代表浙江参加学生运动会,这次分别是在上海、江苏、天津代表团里参赛。甲组的参赛选手全部是业余运动员,很多在高中阶段已经达到健将级水平。从这方面来说,浙江的业余训练体系跟一线城市还有差距。所以我跟队员说,成绩虽然有差距,但比赛态度还是要认真,至于结果怎么样都能接受。”吴鹏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