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检查指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昊)近日来,万亚伟、褚银良等分别赴海曙区、江北区、北仑区等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指导,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强担当、对照标准促整改、精益求精抓细节、全面发动聚合力,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和勇气打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攻坚战。

    9月6日下午和10日上午,万亚伟分别查看了天一广场、欧尚超市、关爱小区、长乐村、大红鹰学院、洪塘兴都菜场、洪塘街道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广厦怡庭社区、丰汇城工地、江北万达广场、日湖公园、五号空间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场所,并对中山路、翠柏路、西湾路、乡城大道、新园路、通途路、环城北路、洪都路等路段车辆停放、公益宣传、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万亚伟说,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六项整治提升行动”,着力推动车辆乱停放、公益宣传不到位、老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不高等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加大高校、商贸市场和商业广场等单位和场所的创建力度,为广大市民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12日上午,褚银良先后来到中河路地铁站、牡丹社区、海晨公园、星阳菜场和北仑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检查,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抓好整改提高,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协同配合,让广大市民在创建中实实在在地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目前,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生活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等8个专业组也已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并展开专项督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