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 政策环境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一到宁波,就被这里的诚意和善意吸引了。”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推介会现场,来自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旅美华人陈巍这样形容宁波。

    昨天的推介会现场,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宁波市的创业创新政策环境:我市曾专门制订涵盖留学人员创业、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系列优惠政策;构建了以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为主体的多层次创新创业载体;采取了海外揽才和国内交流、现场招聘和网上洽谈相结合的多样化引才方式;成立了多个职能部门组成、部门协同、市县联动,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过程、全天候、专业化服务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服务联盟。与此同时,对于人才创业创新,我市还提供了多项金融扶持政策,活跃在全市的诸多投融资机构,也正积极寻找着和人才项目的合作机会。

    陈安平出席政策推介会并致欢迎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