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植物园开园一年 迎客近70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王闻语)到本月28日,宁波植物园即将迎来一周年“生日”。记者昨日从宁波植物园获悉,一年来,累计入园参观人数近70万人次,植物园已成为宁波城市景观新名片、休闲旅游新热点。

    宁波植物园(一期)占地1800亩,拥有各类植物原种670余个、园艺品种2500多种,栽植乔木30000多株。今年,园方以打造浙江省“最美赏花胜地”、市级专项休闲旅游基地为目标,对藤蔓长廊、“水上森林”等特色专类园的植物景观进行了优化提升改造。

    宁波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园一年来,园方通过举办“爱之丰收季”观赏瓜果展、“520集爱节”以及种子科普课堂、小小开心农场等数十项活动,开展植物科普教育,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据悉,23日起,宁波植物园安排了百名宝宝亲子绘画写生大赛、“说出你与植物的故事”、植物园寻宝等10多项活动。为庆祝一周年,并为国庆长假期间市民游园带来更多惊喜。凡9月28日生日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游园。其间,园内举办的“爱之丰收季”观赏瓜果展和向日葵田园风情展将设置多个综合展览区及cosplay主题的综合拍照区,约17个品种、14万余株的向日葵形成绚丽多彩的“花海”。为期7天的兰园“Nice市集”涵盖宁波老底子美食和各种有特色的手作商品。国庆期间,还将视频直播植物园奇妙夜之“狼人杀交友派对”,打造全新游园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