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再创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综合交通催生“枢纽商圈”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赵士超)记者昨日从宁海县交通局获悉,中国时尚产业集团旗下一置业公司成功拍得宁海客运中心北地块。这标志着宁海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落地,一个以宁海交通枢纽为核心的“枢纽商圈”即将崛起。

    宁海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宁海县交通运输局和桃源街道共同引进,以宁海最大的客运枢纽为支撑,吸引周边区县(市)的时尚消费群体,提升宁海城市影响力。根据相关协议,在签订《交地确认书》后,该项目将在一年内动工建设,三年内完成工程建设。根据规划,该项目将以“城市奥特莱斯+纺织服装时尚创意园区”的形态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2.2万余平方米,项目布局为奥特莱斯商业、精品酒店和住宅。

    不仅仅是奥特莱斯,在以宁海客运中心、宁海高铁站为核心的交通枢纽区,站前广场招商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宁海客运中心南侧的金山盛宁实木家具集散中心暨中国(宁海)家具产业总部,其商户已陆续开业。据预测,该区域每年可带来约100万人次的客流量,枢纽经济效应将集中引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