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K歌大赛渐入佳境

10强赛将于10月13日打响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罗淼)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一人一艺”杯首届全民k歌大赛10强赛将于本月13日打响,这是首场市级比赛,各路选手将凭实力一争高低。

    据了解,有2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十强赛的资格。这些选手均为业余选手,但实力不俗。很多人个性鲜明,风格独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来自中部赛区的李霁准,他的嘻哈唱法独树一帜,征服评委;来自东部赛区的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用新颖的演唱形式,将6位成员美妙的和声融为一体;来自南部赛区的“烧烤哥”秦小博,用稳健的台风、嘹亮的歌声嗨爆现场;来自北部赛区的王挺,凭借一曲《悟空》打动众人。此外,25强选手中唯一的外国选手Carlisle,用她动人的声线诠释了音乐无国界。据悉,为了提高选手的水平,增强观赏性,国庆期间25强选手在市文化馆接受了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培训。

    根据大赛规则,十强角逐赛将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将25名选手分成5组,每组5人,选手们自选歌曲进行2分钟演唱。每组唱完后评委集中点评,之后通过举牌选出每组1名选手直接晋级。其余20人进入第二轮比赛,20名选手按照号码顺序进行1对1对决。选手自选歌曲轮流演唱2分钟,评委举牌选择,10人淘汰10人进入第三轮比赛。进入第三轮比赛的10名选手自选歌曲演唱2分钟,由大众评审投票,得票前5名的晋级。成功晋级的10名选手获得参加五强抢位赛的资格。

    据悉,比赛现场将进行录播,后期在宁波电视台播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