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启》全感生活艺术周昨天开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陈敏健)昨天下午,《重启》全感生活艺术周在市文化馆117艺术中心开幕,这次活动因其体验独特、别具一格而受到市民的关注。

    据策展人、全感影视文化传媒有关负责人介绍,全感生活艺术周旨在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让人们步伐慢下来,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艺术周将持续到10月18日。其间,主办方分别设计了视听日、禅定日、创造日、绘画日等主题日,举行舞蹈演出、音乐会、舞台剧、静心吟唱、对话论坛、禅茶品鉴、太极表演等活动。市文化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全感生活艺术周给观众带来感官艺术享受的同时,还能激发观众对自我生活状态的反思。艺术周期间,117艺术中心二楼为静态展区,通过场景试听让人倾听自己的心路历程。

    昨天的开幕式邀请了台湾和宁波的舞蹈、吟唱、小提琴演奏家等艺术家登台演出,给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图为市民在观看全感生活艺术周现场表演。 (周建平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