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个民营戏曲团体 鄞州汇演

图为演出现场。(南华 摄)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陈素君)昨日,永嘉县小百花越剧团的越剧《梁祝》在鄞州瞻岐文体中心拉开了2017鄞州区第四届“我为戏狂”民营戏曲团体汇演的帷幕,这是鄞州区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中的一项重头戏,由鄞州区文广新局主办。

    自2009年鄞州区实施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以来,民营戏曲团体一直是最受乡镇百姓欢迎的表演团体。从2014年起,鄞州区每年10月举办“我为戏狂”民营戏曲团体汇演,以繁荣城乡文艺舞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天天演”入选剧团的演出水平。

    本届汇演由来自温州、台州、嵊州、杭州桐庐等地的12个优秀民营剧团参与演出,汇演将持续一周,每天安排1至2场演出,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和群众网络投票,最终评出“最受欢迎花旦奖”“最受欢迎小生奖”以及鄞州区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入围团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