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市民体验“幸福慈溪”

300多人昨参加该市首个“市民幸福集中体验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何峰 慈溪记者站邵滢)生活在幸福慈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昨天,慈溪举行首个市民幸福集中体验日活动暨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9辆幸福巴士载着300多位市民代表和志愿者穿梭在城市和乡村,游鸣鹤古镇、访方家河头、参观杭州湾城市展馆、体验家庭农场,共享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建设成果,共同推开“幸福之门”。

    为弘扬“慈文化”地域道德品牌,深化市民对“最具幸福感城市”的体验,推动文明城市向更高水平迈进,让生活在慈溪的新老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今年慈溪将撤县设市日10月13日确定为每年的“市民幸福集中体验日”。

    据悉,幸福体验采取集中体验与常态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在“市民幸福集中体验日”,将组织开展广场主题活动、政务开放活动、幸福共享活动等,让市民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平时,各幸福体验点根据自身实际设定时间,提供体验活动和体验项目。

    “这些年慈溪的交通变化非常大,感觉特别自豪!”首届慈溪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徐孟君开了20余年公交车,昨天作为幸福巴士的乘客游览慈溪好风光。他说,亲身经历了老东站的几度变迁,见证了客运中心站建成投用,上班开车经过胜陆高架、森林公园、大学城,感受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每天都很开心。慈航公益志愿者林旭杰以志愿者代表的身份参加昨天的活动,他激动地说,“这些年,慈溪做志愿者的人越来越多了。城市越文明,市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就越高,也更乐意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