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闻界践行“四向四做” 优秀事迹宣讲团来宁波宣讲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由省记协主席李丹带领的浙江新闻界践行“四向四做”优秀事迹宣讲团,来到宁波大学报告厅,为我市部分新闻从业人员和宁波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作专题宣讲。

    本次巡回报告宣讲团由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副主任蒋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新闻中心记者李振阳,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都市快报首席记者张姝,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义乌新闻中心副主任何百林组成。

    会上,四位宣讲人以G20杭州峰会“最燃倒计时”特别策划系列产品制作、如何讲好百姓故事等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在传媒新格局下如何锻炼成为一名优秀新闻工作者的经验。他们用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积极践行“四向四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的精神风貌。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