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董国福名师工作室” 在鄞州授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鄞组轩)昨天,“董国福名师工作室”在宁波南部商务区正式授牌成立,至此,鄞州区社区、农村、两新组织等基层党建三个重点领域全面建立名师工作室。宁波市委组织部、鄞州区委组织部及各镇(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董国福是宁波党建名师、高级政工师、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从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20年,开设“国福频道”广播,开辟“红色竞争力”公众微信号,举办党建、国学等讲座数百场,还撰写了《非公党建工作宝典》《“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等专著。

    工作室成立后,董国福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深入基层,调研两新组织党建的工作状态、现状和所遇到的各项挑战,并以基层工作中的难点为突破口,帮扶基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攻坚克难。同时,还将以骨干企业、重点社会组织为主要服务对象,对企业党建价值、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党务干部素养等课题深入调研,着力解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工作室采取“导师+讲师”的形式组建导师团,其中董国福担任导师,加强传帮带,同时组建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相关单位专家组成的讲师团,举办各类讲座、培训活动,共同负责学员培养。讲师团成员一年一聘,并适时邀请其他领域专家和优秀基层工作者授课。首期计划遴选20名左右党组织书记或党务工作者,拜师董国福跟班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