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甬国际高中名师云集 一站式留学咨询服务

本报2017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启

宁波日报微互动

    想早日了解中西方教育模式的差别吗?想为孩子做好出国留学规划吗?随着留学越来越大众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国际高中课程,早早地为孩子留学做准备。11月18日,来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参加2017秋季国际教育展吧!

    本次展会由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APP联合推出,这也是继3月春季展后,下半年宁波又一大教育展会。在今年3月的春季教育展上,知名国际高中的老师带来了精彩讲座,甬城知名留学机构一站式服务咨询,让甬城家长和学子们获益非浅。本届展会将在沿袭3月展会的模式上,新增几大看点。

    看点一:

    沪甬国际高中名师云集

    据了解,上海有不少优质的国际高中,这些学校不仅吸引了本地的学子,也吸引着宁波的学子们。有不少宁波的家长还专程跑到上海咨询招生事宜。因此,为了让这些家长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这些学校的招生动态,本报邀请了不少优质国际高中,比如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美国蓝带汇点实验班、上实剑桥浦东校区、上海实验等学校。这些学校将联合宁波的国际高中,比如镇海剑桥、宁波效实中学IP部、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甬沪两地的国际高中招生官将与家长面对面交流招生动态。

    此外,展会上,各大国际高中校长、升学指导老师分享专题讲座,为宁波学子面对面解疑答惑;宁波知名留学和培训机构资深学习规划老师剖析国际高中备考法则,解决出国留学咨询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和不全面的难题。

    看点二:

    设立上海国际高中优选面试区

    为增强宁波家长和学生参与展会的积极性,展会现场设立上海国际高中优选面试区,上海知名国际高中将带领资深外教老师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提前预选优秀学生。作为学校录取参考的一部分,家长和学生可通过面试获取国际高中一手招生录取信息,提前找对门,认对人,赢在起点。

    看点三:

    沪甬国际高中择校指南免费领

    为展会量身定做的《甬沪杭国际高中择校指南》——家长选校的一本通,指南整合了甬沪杭三地几十所知名国际高中课程简介及最新招生简章,重点讲解了国际课程的分类、如何选择国际高中以及如何科学备战国际高中等经验,是选择国际学校的一本实用工具书,提前预约参展的家长和学生可到现场免费领取。

    读者陆女士的儿子明年就要升入初中,结合中西方两种教育模式的风格差异以及孩子的性格特点,陆女士一家决定让孩子初中就读国际课程。“我有朋友的小孩在上海读国际高中,很认同它们的办学理念,所以届时会去展会现场了解一下。”陆女士说。

    看点四:

    互动抽奖环节礼品多多

    参加本次教育展的家长不仅可以收获众多招生信息,还可以参加多重互动抽奖活动。主办方将在现场特别设置茶歇区和抽奖区,前台签到就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讲座举行期间还有机会赢取宁波书城购书卡,扫描二维码也可赢取丰富奖品。

    想要参加展会的家长可通过拨打87682193、15168582261咨询或者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宁波日报微互动”平台报名参加。(王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