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一流国际高中讲座收官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老师现场分享。(宋紫宙 摄)

    由本报联合宁波翰森教育推出的一流国际高中系列讲座于上周日在新世界客厅收官。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老师们带来了精彩讲座,让家长受益非浅。

    本次国际高中讲座共举行了四场,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美高课程部、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的师生们分别带来了不同主题的讲座。

    在第四场讲座上,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国际课程中心升学指导副主任俞青带来了主题为“如何在国际课程中脱颖而出”的讲座,她向家长介绍了A—Level课程的内容,以及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成立十年的总结经验分享。为什么让孩子选择留学?想必每个家长都有不同的解读。在俞青看来,留学的好处不少,它不仅能使孩子更自立更有爱心和责任心,也能拓展孩子视野,从小地方走向大地方,是一种别样的培养孩子的好途径。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副校长叶斌和外籍校长Cheryl  Keegan联合带来了主题为“提供多元选择的华茂国际学校”的分享,介绍了华茂国际学校的国际高中课程,如何为每名学生定制合适的国际课程和升学通道,如何培养拥有“中国灵魂、世界魅力”的中西融合国际人才。

    “很感谢宁波日报搭建的这个平台!”连续参加了三场讲座的包女士表示,女儿明年就要读初三了,想让她就读国际高中。这次听完了几个国际高中课程的介绍,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要为她挑选一个适合的国际高中课程。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